2009/10/02

推推王怎麼走下去?

有了 Twitter& Plurk 後,許多人就比較少到 funp 去了。因為現在要知道新的訊息,從 twitter & plurk 上獲得的比較多。要針對書籤討論的話,Plurk 提供的功能也很方便!!

現在 google 推出了這個 sidewiki 功能,把沒用 twitter & plurk 的一部份使用者再挖走,funp 的經營越來越困難了吧?

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的說法,Google 做這個東西,是為了要讓大家在看網頁內容之外,還能得到更多有用的訊息;問題是要如何確保大家在SideWiki中看到的都是優質訊息而非口水戰?Google說他們花了很多力氣去研究如何呈現內容。在SideWiki天窗中呈現的訊息,不會是單純以時間先後排序的訊息,而是透過複雜的演算法,來判斷每個留言的重要性,以便讓網友在SideWiki中看到的都是有用的訊息。

-把任何網頁變成討論區!Google SideWiki | T客邦

Technorati :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