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9

可將 Quizlet 放在國中資訊課

Quizlet 配合書籤功能,可以讓記錄單字、背誦單字變得比較容易一些。

Quizlet 網站提供的五種記憶方法,可以讓記憶的過程較有趣味,是個有效的方法。

將這個網站介紹給學生,讓學生們分組輸入單字、彼此交換 set,再進行對抗賽,也是一個可嘗試的教學方法。

參考來源:

"其實以前我就有想過 有沒有什麼網路應用,是專門拿來幫助人們從網路閱讀的過程當中記憶單字,於是我努力不懈的 Google 了大概 20 分鐘,終於被我發現的這個好玩意 Quizlet!

首先,和以前高中時代的單字卡一樣,Quizlet 就是一個 單字卡 2.0 網站 (有社群概念唷!)。我就由 創建單字卡 (Creat Set) 說起吧!從前的單字卡就是把單字寫在卡片的一面,然後把他的意思寫在另外一面;網路單字卡也一樣,首要之務就是創建自己的單字卡。"
- Browny Walking: [tip] 增加你的英文單字可以很簡單 - Vocabulary Memorize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Technorati :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