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

支援 Lit 格式真棒

手上還有一些早期的電子書是 Lit、PDB 格式的,現在還有電子書軟體可以支援,真是不錯!

(雖然 PDB 格式未列於其中,但測試後可以正常閱讀)

祇是這套程式的反應速度有點慢就是了,翻一頁要等一下下才有反應。

參考來源:

"圖書館管理功能,用滑鼠即可輕易將電子書檔案添加到 Calibre中。 格式轉換功能,支援 LRF、RAR、ZIP、RTF、LIT、TXT、RTF、HTML、XHTM、EPUB、PDF、CBZ、CBR、MOBI、PRC、LRF 等格式的轉換。 Calibre還有電子書閱讀功能,也能將材料轉換為電子書等。 跨平臺,Calibre 可在 Linux, OS X 和 Windows 作業系統中運行。"
- 龍騰下載網 » Calibre - 創建屬於你自己的完整電子圖書館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Technorati 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