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

修改 Chrome 字型大小

之前修改 Chrome 字型大小後,下一次執行就又跳回原來的大小,原來祇要進設定檔來修改就可以了。

不過修改完,下一次 Chrome 又會將設定改掉。所以修改完後,必須將 Preferences 這個檔案設定為唯讀,才不用每次修改設定。

另外我發現,似乎 ChromePlus 1.3.6.0 之後不需要將設定檔設為唯讀也可以成功了。
參考來源:

"找到 Preferences 檔以後 (這個檔沒有副檔名),用慣用的文字編輯器將他開啟即可,捲到頁面的最下方,可以看到 "webkit" 的選項,接下來我們要新增一些設定,所以記得些把運行中的 Chrome 先關掉!

如上圖,新增 "minimum_font_size" 和 "minimum_logical_font_size" 兩個屬性,並且給定一個較大的值,我是採用 14,預設應該是 12,存檔之後再開啟 Chrome 就大功告成囉!"
- Browny Walking: [tip] 調整 Chrome 的預設字體大小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Technorati 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