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

Google Docs 書籤問題解決方法

目前是沒有用 Google Docs 的書籤,不過還是記下來,如果以後有問題的話可以使用!:)

但是這個解決方法還真是奇特啊,得設定 DNS 的對應 IP 才能解決,這一般人怎麼樣也想不到的解決方法啊!

不過,既然能用設定 DNS 的方式來解決,應該就是 DNS 的指向錯了,那是不是先用 ipconfig /flushdns 可以解決呢?還是說可能連上層 DNS 的 cache 都錯了,所以不得不如此解決?

下次有遇到的話再來試看看了。

參考來源:

"其實做法很簡單,但如果沒看到網路上的這個教學我試到死也試不出來。

找到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文件,用記事本開啟,在最後空白處加上下面兩行文字即可。64.233.183.139 clients4.google.com64.233.183.139 docs.google.com#如果上面的IP不行,可以嘗試64.233.183.138,一般都可以解決。

好了,這樣做完之後,重新同步一次書籤(如果已經在同步狀態就先取消再同步),然後開始刪除你不要的書籤,刪完之後回到Google doc按重新整理,應該就會看到書籤是更新後的狀態了,終於可以同步了!"
- 聿小綠: 如何解決Chrome與Google doc上的書籤無法同步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Technorati :